风泽

平平淡淡

Swapjugement

  欢迎来到SWAPJUGEMENT 世界,不知道是从哪个世界来的你!我是你最好也是最熟悉的朋友Flowery!需要我向你介绍点什么吗?


   不用隐瞒你的好奇心,像你这样肮脏的外来者们不是最喜欢偷窥每一个AU的隐私了吗?


  你想知道我们AU的历史?好的,你的导游尽心尽力的为你服务!

 

  我们的世界是一个非常和平的世界,没有怪物和人类的战争,大家都在世界的规则庇护下安居乐业。


  在你们到来之前。


  对,没错。你们。我们的AU一直都是对你们所有的AU开放,最开始我们相信你们是友善的,我们热情的款待你们,想与你们成为朋友。

  但是你们!这群恶心,肮脏的骗子!垃圾桶里的老鼠!你们屠杀了我们所爱的人们!让灰尘和尸体遍布世界!击碎的灵魂留下的残片堆成了小山!让我们美好的世界布满阴云——


   抱歉,惊吓到你了吗?不用害怕,我是这个世界的最终审判者 Determination-Frisk ,你可以叫我sjF。我知道你们对不同AU的角色都有不同称呼以便区分。

  刚刚那个被我砸成泥的东西确实是你们所认识的小花,但不用担心,它不是Asriel,只是激进派那边做的传教工具。他们还有很多——这也真是越来越过火了。要说Asriel,他在激进派领袖位置上坐的好好的,你不用担心。

  先不说这些了,让我来接着跟你谈谈这个AU吧。

  正如Flowery所说,我们的世界被多次侵袭。虽然与其他世界相比我们还有“规则”庇护,但任然抵挡不住屠杀者们的杀戮,很多人都去世了。包括……我们慈爱的怪物王族夫妇。

    幸存的人类和怪物们受此打击,内部产生了严重分化。一些人和怪物认为应该找寻修改世界规则的方法,改造所有人和怪物,再去毁了所有屠杀者的AU,永绝后患。于是,他们成立了激进派,并在领地内施行恐怖政策,大肆抓捕保守派和外来者。

    一些人和怪物反对激进派组成保守派。认为不要修改规则,只要我们团结一致,强大自身 ,就能保护每一人。并且他们反对毁掉其他AU。他们的政策温和而保守。对你而言较为安全。但是他们内部有激进派的间谍。

   剩下的人和怪物们因为中立,因此自发组成中立派,他们维持着过去的法律,生活稳定。但正应如此,他们的领土里鱼龙混杂,虽然还有几个完全安全的地点,但对你来讲仍是十分危险。

    好了,我就讲这么多。好自为之吧,外来者。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