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泽

平平淡淡

SWAPJUGEMENTE.人设

Juge-Sans:

  1.这是你,准确来讲这是你了解这个世界的媒介,你无法干涉他的选择。(福位衫)

  2.出现在远古遗迹中金色花海里的怪物,对自己的过去一片模糊。但他知道自己不是外来者。

   3.能够“看见”其他AU的Sans们所看见的事物,有一个专门的DATA键储存这些记忆。顺便一提,他知道你的存在。

   4.除了不能审判(没有GB炮),在PE线结局后和GE线时能使用特殊技能以外,他的技能大致与原版无异。

  5.他对其他AU中人类的看法会影响线路选择。

  6.对食物并不挑剔,但他非常好奇Dreamtale的苹果和Ink颜料的味道。

   7.有一个灰色的创造键,只能创造出一些小物品。但他无法使用也没有重置键。

   8.外套一件黑色金边长款连帽衫,背面有金色天使标识。里穿白体桖和黑色长裤,戴一条金十字架项链。不穿拖鞋而是孩子气的魔力贴运动鞋。眼睛是金色的,使用魔法眼睛(审判眼)时会变成十字架形状。

   9.PE:普通的骨头攻击,初心是为了找回记忆前进。

       GE:巨大的骨质十字架攻击——近战系攻击较多,是为了杀尽人类前进。

   10.灵魂是一颗浅红的怪物灵魂,它充满了一半的决心。

  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