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泽

平平淡淡

(金厨金,隐all金) 金, 最爱你了

   ✘萌新发文,请多包涵!
   ✘异能宅女金厨╳学院金
   ✘abo
   ✘ooc属于我,人物七创社。

     “靠!隔壁七班的黑子今天又黑金!!!”星期日的傍晚女寝401的室长----江晚桐面无表情地又一次以暴力的方式“推”开了寝室门。听着这个月第19次门被狠狠砸在墙上所发出的巨响,似乎整个401寝室抖三抖。鹿雨彬再也忍不住了,偷偷问旁边的陈•不为所动•若•仍淡定开黑•夜:“诶,陈若夜,你说室长怎么了?这都是这个月第19次摔门了,再摔门都可以换了。”陈若夜想了想耸耸肩,头也不抬地说:“隔壁七班有一个专门喷金的喷子,这几天天天喷金。室长可是凹凸金厨,自然忍不住和她互喷。”

    随后看着室长面无表情地带上cos服和那几盒彩纸跑去了对面寝室去找胥露夕商量展子的事,鹿雨彬马上把这事掏在脑后:“室长,等等我我也要去!”

     江晚桐不是一个太过介怀一个喷子的人,加上旁边还有朋友在。因此她很快就忘记了那个喷子------虽说只是暂时的。

     在展子外,胥露夕好脾气地为在场的俩位化妆白痴补了补妝,约定好集合时间后就被同好拉走了,鹿雨彬cos的结梗也在她们的队伍里。

     江晚桐倒想一个人逛,于是便与她们分开了。只不过……她严重忘记了自己是个路痴的事。

      “emmmmm所以晴橙我就这么穿越了?”对着手机里同样一脸懵的智能程序江晚桐表示自己需要静静。

       woc,我走都能走破时空界限?!以后穿进凹凸见金宝不是梦啊!Σ(゚∀゚ノ)ノ[晴橙:酷爱醒醒,现实是骨感的啊二江!!]

      “恩?二江,感应到陌生信号,需不需要我顺着黑过去?”晴橙突然冷静下来说到。“不用,我觉得还是先搞清楚目前的状况再说,”江晚桐一边看着面前弹出的蓝色对话框一边问晴橙:“晴橙,你能暂时附着在个人终端上吗?能的话帮我翻译一下文字。”

        晴橙效率很高,很快便把对话框里的文字改成了汉语:系统提示:请未报名者速到报名处报名。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看来我的异世界之旅将会非常艰辛啊!

         不得不提着高跟鞋飞奔的江晚桐百感交及地想。结果……就撞到了人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同学,你没事吧?”一个充满活力的声音伴随着清新的满天星的花香响起。江晚桐捂着撞红了额头摆摆手:“没……”一抬头,她愣住了,正在说话也停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金!!!!”她猛得站起来,双手握住了金伸出的一只手,眼睛bulingbuling地发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创世神在上,洒家这一生知足了!

     @冷泽 ,大召唤基友之术。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