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泽

平平淡淡

【UTAU】这只是一个Frisk的故事(地点篇)

来谈谈我们故事的地点吧?这次就由我带你简单了解一下咯。V和TA的小伙伴还在忙着解开Chaostale糟糕的现状呢嘻嘻。

Chaostale

很久很久以前,世界上生活着两个种族:怪物和人类。

大家原本和睦相处着。可是有一天不知为何,双方爆发了争吵,争吵很快衍变为战争......最终人类获胜了。被血腥的战火和失去亲人的悲痛裹挟着的人类流着血泪,将同样痛苦不堪的怪物封印在了地底。

战争的记忆实在太过痛苦庞大。战后人类选择集体忘记了这段历史,怪物与童话一起成为虚构的象征,只会在小朋友的睡前故事里出现。

而地底的怪物们却牢牢记住这段历史。他们用尽一切只为重见光明,拿回他们应得的自由。可是某一天起,地底的时间全乱了。明天下一刻变为昨天,昨天会突然变为后天,就像杂乱无章的毛线团。这期间也有人类误入这个世界,可是,他们究竟是我们“昨天”认识的那个还是“明天”认识的那个呢?

在这样的世界里,某天有一个背着降落伞的人类从封印处从天而降——


Galaxytale

很久很久以前,世界上生活着两个种族:怪物和人类。

大家原本和睦相处着。可是有一天一颗蔚蓝的星星从天而降,将世界划破,分为地面和地底。地面的人类存活着,但是怪物很快衰亡;地底的怪物存活着,但人类逐渐死去。于是两边紧急签订协议,防止再有谁无谓地死亡。

可是有一天,地面和地底都突然得知,五个人类/怪物的灵魂能解除屏障,世界将归于最初。

人类退缩了。怪物激动了。

就在这时的某一天,一个小小的人类孩子坠入地底。


评论